张迎春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信息 更多>
张迎春 石景山支公司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1209110000032231
执业证号:02000011010700002013000753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北京市 西城
关注我:
微信
张迎春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医疗指南
汽车附加险有哪些?
2020-12-18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3

  除了交强险外,目前市面上的商业汽车保险可以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两类,其中基本险包括了车辆损失保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也就是说,其余的商业汽车保险都是附加险。那么,汽车附加险有哪些?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汽车附加险有哪些?

  全车盗抢险

  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的保险责任为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车上人员责任险

  车上座位责任险又叫车上人员责任险或车上责任险,是一种车辆商业险主险,负责赔偿保险车辆交通意外造成的本车人员伤亡。

  司机责任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驾驶员伤亡造成的费用损失,保险公司按合同赔偿。

  乘客责任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车上乘坐的客户或家人遭受人身伤亡,保险公司按合同赔偿。

  无过失责任险

  投保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因与非机动车辆、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对方人员伤亡和直接财产损毁,保险车辆一方不承担赔偿责任。

  如被保险人拒绝赔偿未果, 对被保险人已经支付给对方而无法追回的费用,保险公司按《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和出险当地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规定标准在保险单所载明的本保险赔偿限额内计算赔偿,每次赔偿均实行20%的绝对免赔率。

  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

  承担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所载货物从车上掉下来造成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毁而产生的经济赔偿责任。赔偿责任在保险单所载明的保险赔偿限额内计算,每次赔偿均实行20%的绝对免赔率。

  玻璃单独破碎险

  玻璃单独破碎险,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玻璃单独破碎,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车辆停驶损失险保险车辆发生车辆损失险范围内的保险事故,造成车身损毁,致使车辆停驶而产生的损失,保险公司按规定进行以下赔偿:

  部分损失的,保险人在双方约定的修复时间内按保险单约定的日赔偿金额乘以从送修之日起至修复竣工之日止的实际天数计算赔偿;

  全车损毁的,按保险单约定的赔偿限额计算赔偿。

  在保险期限内,上述赔款累计计算,最高以保险单约定的赔偿天数为限,本保险的最高约定赔偿天数为90天,且车辆停驶损失险最大的特点是费率很高,达10%。

  自燃损失险

  自燃损失险指负责赔偿因本车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运载货物自身原因起火造成车辆本身的损失。

  新增加设备损失险

  车辆发生车辆损失险范围内的保险事故,造成车上新增设备的直接损毁,由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计算赔偿。未投保本险种,新增加的设备的损失保险公司不负赔偿责任。

  不计免赔特约险

  只有在同时投保了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的基础上方可投保本保险。办理了本项特约保险的机动车辆发生保险事故造成赔偿,对其在符合赔偿规定的金额内按基本险条款规定计算的免赔金额,保险人负责赔偿。

  也就是说,办了本保险后,车辆发生车辆损失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方面的损失,全部由保险公司赔偿。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