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迎春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信息 更多>
张迎春 石景山支公司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1209110000032231
执业证号:02000011010700002013000753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北京市 西城
关注我:
微信
张迎春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医疗指南
汽车保险人人会买,怎样买最划算?
2020-03-14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2

车损险

车损险的官方定义我就不讲了,就简单给大家解释一下。所谓的车损险就是赔付你车子的保险。不论是你的爱车撞到别人了还是被被人撞了,只要车损失了都可以索赔。而且,只要不超过你的爱车价值,损失多少就赔多少。所以车损险是一定要买的。

有一点我要提醒朋友们,并不是买了车损险就高枕无忧了,车损险的理赔范围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广。车损险的理赔范围仅限于车体外在的损坏,像轮胎、倒车镜之类的细节损坏不在其赔偿范围内。而且像酒驾之类的因故意的人为因素对车辆进行的损坏,也不在它的赔偿范围之内。

汽车保险人人会买,怎样买最划算?

第三者责任险

第三者责任险,简单来说就是赔偿给别人的保险。比如你撞了一辆迈巴赫。交强险只赔偿2000块钱意思一下,超出的部分就由第三者责任险进行赔付。虽然我们大部分朋友开车都比较守规矩,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一旦遇到突发情况的话就比较头疼。所以说第三者责任险一定要购买,而且购买的保额至少100万。

很多朋友不知道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不计免赔险就是把本该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转嫁给保险公司。

不计免赔险

不计免赔险是一种附加险,它的目的是将车主的赔偿降到最低。这个保险价格较低,性价比高。我建议朋友们购买不计免赔险,该花的钱咱不省。

自燃险

上文中我已经提过,车损险不是什么都赔的。如果汽车发生自燃的话它是不会赔的。会对自燃进行赔付的是自燃险。当然了,自燃险不是单独存在的,只有买了车损险之后才能买自燃险。

朋友们都知道,我是一向是尽可能替大家省钱的。在买保险这件事情上同样如此,不该花的钱咱一分都不花。

一般来说,新车有质保,而且发生自燃事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在质保期内可以不用买自燃险。过保之后可以酌情购买。

指定专修厂特约险

指定专修厂特约险也是一种附加险,必须在买了车损险以后才能买它。

这个保险是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吧,假如你的爱车发生了碰撞。作为车主,你肯定是想把车拿到4S店去修理。可保险公司不这样想,因为4S店修理的价格比较高,所以说他们更愿意把车拿到修理厂去修理。

为了解决这个矛盾,指定专修厂特约险应运而生。只要买了这个保险,出了事故之后你的爱车可以在4S店进行修理,费用由保险公司承担。假如你的爱车价格较高的话,建议你购买这种保险。

写在最后

除了交强险这种强制购买的保险以外,以上几种保险都是比较值得购买的。至于我没有提到的保险,朋友们可以酌情购买。

最后我想提一句,车险不同于其他保险,服务很重要。谁都想在自己出事故之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可以第一时间赶来处理问题。所以选择靠谱的保险公司就尤为重要,像平安保险这样的大公司就非常值得信赖。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6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