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迎春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信息 更多>
张迎春 石景山支公司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1209110000032231
执业证号:02000011010700002013000753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北京市 西城
关注我:
微信
张迎春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医疗指南
尽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一项一项抓实抓好
2018-01-21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1

  保监会党委今天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保监会党委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一项一项抓实抓好,不断夺取保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切中要害、发人深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为保监会系统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方法路径。

  保监会党委要求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心谋划部署,扎实做好保监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层层传导压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无盲区、无死角。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