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迎春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信息 更多>
张迎春 石景山支公司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00201209110000032231
执业证号:02000011010700002013000753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北京市 西城
关注我:
微信
张迎春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医疗指南
痛风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
2021-02-23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5

  无论是什么季节,总有人喜欢“啤酒+海鲜”这样的痛风套餐。不过,吃的时候虽然爽快,但到了买保险时则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那么问题出现了,痛风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了解一下。

痛风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

  什么是痛风?

  痛风是一种由高尿酸血症引起的关节炎,如果反复或频繁的痛风未控制,关节内大量沉积的痛风石可造成关节骨质破坏、关节周围组织纤维化、继发退行性改变等,临床表现为急性关节炎反复发作,痛风结石形成,关节畸形,痛风性肾病,甚至肾功能衰竭,痛风目前无法治愈,一般会周期性地发作。

  另外,痛风一旦确诊,就意味着被剥夺了自由进食的权利,一瓶啤酒或者一顿火锅都可能让你疼到怀疑人生,可以说痛风简直会令人痛的发“疯”了。

  痛风患者可以买重疾险吗?

  从已知的情况来看,痛风患者可以买重疾险,买重疾险需要如实健康告知,保险公司一般会通过高尿酸血症和诊断痛风的次数来给出核保结论,例如:发作频率一年在2次及以下,病情控制良好,没有痛风性关节炎,会加费EM50点或EM25点承保。

  当然,不同的保险公司针对不同的重疾险产品,核保的宽松度不一样,因此最好以保险公司给出的结论为准。此外,痛风可能会常伴高脂血症、糖尿病、高血压病、动脉硬化、冠心病等疾病,一般重疾险中的I型糖尿病、不典型心机梗塞、冠状动脉搭桥术等都是在承保范围之内的,都可以赔!也就是说,如果出现了高脂血症、高血压病、糖尿病、动脉硬化及冠心病等并发症,被拒保的概率就非常大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